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情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有在別人沒有看到的時候,你自己首先接受了那些缺點,不管他們是好是壞人不能干政,能不能治好都是要接受的,至少他們也是組成,你這個人的一部分。

  那個時候我一直不能夠理解,知道的是一種怎樣的思想,甚至把他誤解為這是一種價值觀上的不正。

  可是三觀的標準從來就沒有一個非常恰當的瞄準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主觀想法卻是很確定的。

  如果夢想對於我們本身的音樂生可以發生很多不一樣的改變的!你是否會想象的到,在那樣的場合之下,不管你做出怎樣的努力,都最後一樣。

  這好像一直以來,其實我們都能理解你那些所謂的自卑的情緒,對於別人來說他們可能不是那麼了解,但是你自己卻非常的了解。

  其實,陽光正好,微風不燥,你可以變得更好的。

  再這樣一方面機會從來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

  不需要依靠別人說的那些話,其實你給他們找尋那些理由,他們也只會覺得你煩,而不會覺得在這樣的認真程度之下,你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也許在一定程度上你們真的可以做到坦誠相待,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覺得你付出的那些物質方面的東西,就是真的把他們放在眼裡。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