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一瞥,透過窗戶,我看見了幾隻小鳥飛過,它們那優美的“舞姿”顯得分外可愛。我多麼希望能跟它們一起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呀!

  透過窗戶,我還能看到樓下小花園中茂盛的大樹與嬌嫩欲滴的花朵,還有玩耍嬉戲的孩子,就在這個時候,也會有小鳥們來加入。往遠處看,我會看到一些大哥哥在籃球場上練球。不論春夏秋冬,他們始終都在堅持,彷彿他們只活在自己的空間中,天氣跟他們沒有關係。

  透過這扇窗戶,雖然看到的是同樣的植物,同樣的動物,同樣的建築物,可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春天了,小草發芽了,大樹長出了嫩綠色的枝條,小鳥們飛回來了;夏天了,小草變成墨綠色的了,果樹結出了鮮嫩的果實,小鳥唱得更加歡快了;秋天了,小草漸漸變得枯黃了,樹木越來越難過了,樹葉一片一片地飄落了,小鳥們也漸漸地飛走了;冬天了,小草鑽到地底下去了,樹木只剩下光禿禿的骨骼了,小鳥也飛走了。

  透過了這扇多姿多彩的窗戶,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全新的世界。

太原市桃園小學

六年二班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