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一樣的思考——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思考——人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社會如光速一樣飛快的向著未知的領域前行,這個單調的世界充滿了色彩,同時也伴隨着不安……

  在人口爆炸的時代,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到底有什麼價值,甚至,只是為了活下來而活着。

  若我們還是如此,那麼,這片世界最終還是會走向凋零,寂滅與無盡的黑暗之中。只有在真正閑暇的時候,我們才回去體會人生、去思考人生,當然,這種閑暇實在是太少了。在你的一生中,它所佔的比例接近於零。這個時代,缺少的是思考,因為前人已為我們探出了太多的奧秘,以至於我們直接續接他們的路,當然,我們可以續接的只會遠少於前人。

  三國時,諸葛亮造出來木牛流馬,可在臨終時毀了它,不是他的固執,而是想讓後人自己去探索,而不是坐享其成。我國身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發明的時代早就在封建統治下度過了,後續的創作雖有,但也是極少數,不能說是輝煌。而現在,我們的創新多數用在了戰爭武器上,又對人民有什麼促進作用呢?大街上的假冒偽劣產品隨處可見,人們也都習以為常了,這難道是說很正常嗎?我都不能忍受這些不經意間的欺騙,那麼未來的世界又是怎樣呢?

  我的人生,我的思考何必要與他人一致,各執己見,不要成為思想的傀儡。你的人生你做主,你的思考你放飛!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思考——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思考——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