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其實並不知道,很多時候你下定決心去說的那些話,在馬上說出來的那一瞬間,突然在腦海當中就改變了說辭。

  你害怕因為自己的表達失誤或者是說法不嚴謹而耽誤事情,可是你所謂的轉變其實才是真正的耽誤。

  他們其實並不喜歡你,總是用笑臉和熱情去靠近他們,因為他們會覺得這樣的是不值錢的,他們不會因為你的山er對你高眼相看,或者是對你更加溫柔,他們不會這樣的。

  因為他們的熱情都留給了那些他們需要去討好的人。

  不會留給討好他們的人。

  所以當你真切的看清楚了人生的定義之後,你就會明白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在我們想法之中,看清楚了原因,那些其實一開始都不是在你這裡看的分明,可是當他們講出這些話的時候也會顯得有一些莫名其妙,他們內心所想的每一件事情其實都已經能夠追根溯源。

  有時候想起來也會感覺很搞笑。

  可是當他們身處其中,也會覺得這些東西都有些莫名其妙,那些所謂的內幕,其實都只不過是因為他不懂這裡面的行情。

  他們所謂的直白的抱怨也在這程度上開始看到了痕迹。

您正在瀏覽: 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