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力不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力不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賣力不討好 

  今天,我高高興興的下樓去玩,看着樓下的夥伴們,我們一起打牌取樂。 

  可是我的牌技實在不怎麼樣,一局下來,我就被替換了下來,沒辦法,我只好去逗那些小朋友去玩去了。 

  可是,齊博林非要我背着他,背就背吧,韓信都能忍受胯下之辱,我就忍一下吧。 

  我蹲下身子,背起了齊博林,齊博林在我身上,確是得寸進尺的喊起了口令“駕——駕——”,我當場差點氣昏過去,再怎麼說我也是“班級前五”,“班級十大風流人物之一”,現在竟然成為了別人胯下的坐騎(還是比我小好幾歲的小孩)……我只好再次用韓信的事例忍住。 

  可是在背上,齊博林還是不老實啊,又是拿劍亂砍,又是踢腿伸手,我只好盡量保持住平衡(本人平時不怎麼愛吃飯,所以比較瘦弱,力氣比較小) 

  突然,齊博林一個前伸,哎呀!這可是下坡,要是摔着齊博林,我就真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啦,我當機立斷,單膝跪地,頭往後仰,齊博林顯然是被嚇壞了,所以沒反抗,“咔”的一聲,我的膝蓋伴隨着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感失去知覺,劉宗源他們連忙來攙扶我,剛站起來,我又重重地摔在地上,退的麻痹感讓我失去了控制腿的能力,這次比上次還狠,我連頭上都被石頭刮出一道傷口。 

  劉宗源他們馬上把我攙扶回家,爸爸媽媽看見我摔成這樣,也都手忙腳亂的找出紫藥水,又手忙腳亂地找出消毒棉棒,擦在我的傷口上。 

  可是今晚還要洗澡,看着我的傷口,爸爸只好給我草草的沖了沖,晚上躺在床上,我連翻個身都感覺到疼痛,沒辦法,只好平躺睡了一晚上。 

  今天真是賣力不討好啊!

您正在瀏覽: 賣力不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力不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