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惺惺相惜的共同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惺惺相惜的共同理想。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曾經也有過想象,曾經也知道,如果僅僅依靠自己的努力,到最後結局會掙向何方。假如每個人對自己都有一個準確的定位的話,我想在這樣一個方向當中,我們所能夠看到的絕對不是事情的真相。

  百花尚且爭妍鬥豔,芸芸眾生里的人群的爭鬥更是不可避免了。

  其實我們都是可以想象的。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去依靠的事情,需要在這樣的門面上付出自己的努力,也許這些對於別人來說根本就不能代表什麼,可是你到底要做什麼都是你自己所需要的選擇。

  我們一直都知道這樣的安靜,其實對於他們來講都是不一樣的狀態吧。

  只是如果每個人都應該把自己的努力表現出來之後就能夠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了,哪怕這些對於他們來說始終都代表着另外一個層面的含義,但是他的腦海中依舊記得你們在一起穿堂而過的風景。

  那是你們之間的共同回憶,也是在奮鬥的這一段旅程當中唯一可以惺惺相惜的共同理想。

您正在瀏覽: 惺惺相惜的共同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惺惺相惜的共同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