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力不討好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力不討好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回村之前,總是感覺特別的煩,嘴上也在不停的抱怨着,可是等自己真正回到了家,看到家裡的樣子,還是想着自己幫忙,能做點什麼就做點什麼吧,洗衣服什麼的,是每次回來的必修課!

  一大早起來就想着,好不容易回來一趟,就給家裡老爺子老太太洗洗衣服吧!畢竟老爺子一個人在家伺候着,老太太也挺不容易的,雖然平時嘴上抱怨着,但是手裡該做的事情一件也沒落下!

  有的時候想一下,出力不討好,這樣的人說的就是我吧!

  大概上帝在做人的時候分了好幾種,一種是嘴上說的好,手裡不動的人,一種是嘴上也不說,手裡也不動的人,一種是嘴上一邊抱怨着手裡不停的乾著,還有一種最好的就是嘴上不說,該做的什麼都做了!

  我就屬於那種嘴上不停抱怨,手上該幹活一件也沒落的那種!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人,每次在回來之前總是覺着回來特別煩躁,心想着如果能不回來就好了,可是等到真正的回來了,心裡還是看着亂七八糟的家不舒服,就想着自己該做的事就該做了吧!

  自己能多做點,自己走了之後,老爺子也就能輕鬆點!不管怎麼樣?都是一家人!

  只不過有時候想一下,這樣的人挺不好的,手上該做的都做了,可是嘴上說的那些,他人都記到了心上,日後想起來也會說,這人不是那種特別會說話的人,可是誰又會記得自己做了什麼?

  雖然自己也時刻反省,告訴自己,既然做都做了,就什麼都別說了,因為說的都沒用,可是還是忍不住!

  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自己的這種出力不討好的性格,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其實有的時候也不求大家能對自己有什麼好的說法,只希望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出力不討好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力不討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