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寶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寶藏 標籤:寶藏作文

  今天心血來潮,想看看自己在白雲飄飄網到底寫了多少篇的文字,點開文集一看,居然有一千四百多,將近一千五的篇數。

  說少不少,可是說多也不算多,因為認識白雲飄飄網已經有幾年了,也就是這一兩年寫得多了一點。

  我翻看着頁數,想去尋找最初的文字,可翻到底才發現,白雲飄飄網好像只會保留最近的一千篇。

  也就是說,我前幾年寫的四百多篇的作文已經不見了。

  當下還不以為意,只是當我無意中點開了自己不同時期的一些作文隨筆時,我才發現,原來,在這裡寫作,不僅僅是宣洩情感,獲得一點點稿費,原來我們寫的是自己的內心。

  那一刻我突然發現,這些文字其實就是我的寶藏。

  不管當時當下是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境況,寫下那些文字。

  當我現在回首去閱讀時,彷彿就與當初的自己在對話一般。

  時光荏冉,可是文字卻有一種溫度,能讓我看到過去的自己。

  有些文字,當時寫可能感觸不深,只是有感而發,可是回頭去看的時候,竟是有種讓我熱淚盈眶的感覺。

  治癒,溫暖,記錄,驚喜,這是我看過那些文字后的感受,我真的深以為,那些就是我心底的寶藏,所以真的也很感恩白雲飄飄網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寶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