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的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方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覺得那些問題是根本沒有什麼方式去計較的。始終保持着胸懷寬廣,也許對於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成長的方式吧。

  嗯。後來我才知道了那麼多的方式,其實都不一定在我們學習的過程中才會遇見。也許在我們去聽一場講座,去看一場演唱會的時候,就能夠知道原來成長就在一瞬間。

  以前的時候我不喜歡的老師有那麼多,可是現在我回憶起來感覺每一個老師都那麼親切,那些曾經教過的人都是對我有恩的。

  不管到最後我們以什麼樣的結局來收尾,

  不管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有的道理又到了哪裡去了。

  以前的時候那些人可能沒有教給我們什麼東西,特別實用,或者說他們只是為了完成自己鐵定的任務來拿自己的工資而已。其實本身這就是本分而已。也許多幫助你了的那些人。適合你的情份。

  我們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與不應該的,別人都只是一時的心善和一念之間的決定。我們不能也沒有資格去道德綁架別人。

  這好像你曾經遇過的好老師,你在下課的時間裡去問她問題,她向你解答,這說明他很負責任,她不理你,她說自己現在很忙,轉眼就去操場上打乒乓球,這也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所以你要看的懂得,是世間的人情世故皆不如你所想象的那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