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姑作新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姑作新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日,我本想把那周損失的睡眠都補回來,可是,媽媽一大早就心急火燎地催促我和姐姐:“快起床,快起床!”我和姐姐興緻勃勃地穿好了衣服,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小姑家。

  小姑家煥然一新,客廳牆上掛着一個大“喜”字閃閃發光,在屋裡,小姑夫還給小姑一雙又紅又亮的新皮鞋,還帶上了一個有30克的戒指和項鏈。小姑給小姑父戴上了一塊9000多元的手錶。

  然後,我們又坐上了大巴車來到了一個大酒店裡。不一會兒,主持人說話了:“新娘新郎入席——”話音剛落,小姑和小姑夫就滿臉喜色,手牽着手走上了台。這時,外面立刻鞭炮齊鳴。小姑穿着29層的白色婚紗,頭上戴着一個王冠,男男女女一大幫人跟在後面噴着禮花,圈,又讓兩人拉還有幾個人跟在後。面吹泡泡,張燈結綵,欣喜若狂主持人又讓新娘小姑和新郎小姑夫原地轉了三到一塊照了幾張相,喝了交杯酒,交換了喜糖。更有趣的是又把兩人的各一隻大腿綁在一起,原地站了3分鐘。看到這樣的場面,下面有人在鼓掌,有人在喊叫,我心想:他們以後的日子一定能夫妻恩愛,白頭偕老啊! 

  小姑作新娘,讓我至今難忘!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小姑作新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姑作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