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種特殊的賺錢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特殊的賺錢方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時,我在我姐姐家那邊看到了一種特殊的賺錢方式。 

  那天下午,姐姐帶我去買筆記本,我們在外面吃晚飯要回家了,一幅畫面映入我的眼帘。幾個小孩抱住一對情侶的腳,我一看,我被他們感動了,我以為是那對情侶是他們的親人,幾個小孩子捨不得他們走,我越是看就越感動,可是那對情侶在掙扎着,似乎想逃走,隨後又來了個較大的孩子也一起抱住了他們的腳我為他們深深的嘆了口氣我就走了,可是我們走錯路了,又倒回來,我看到那幾個小孩又在抱住另一對情侶,另一個小男孩手裡拿着幾束玫瑰,我頓時間恍然大悟,他們看到一對情侶就讓他們買玫瑰,如果不買就不讓他們走,接着又走過來一名交警在教訓那幾個小孩,那些小孩不得不放手,可是事情並沒有結束,那個最大的女孩還罵了一句很髒的話。 

  回去的同時,我一直在想那幾個小孩,也許是他們有苦衷,也許是家裡需要錢,也許是被人騙了••••••種種都有可能。回到姐姐家后,我還在一直想那幾個小孩,我為什麼對他們那麼關心呢?也許是這種特殊的賺錢方式吧!

您正在瀏覽: 一種特殊的賺錢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特殊的賺錢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