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現實與本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本質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創造更好的價值,也能夠在無數個時間段里去看清楚這一切的原因,來龍去脈。

  假如從這一天開始,我們就知道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能夠給我們帶來最大的利益和價值,那麼當那真的對一件事情開始傷心的時候。

  我想我能夠穿越時光,最看透那些能夠想象的局面,也許那些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擅長的領域,但是我們卻可以發自內心的去做的更好。

  如果真的可以把任務變得更好的話,那麼我們從現在開始就應該能夠完成那些所謂的局面,可是如果生活還是在我們面前,那麼所有的一切都會顯得有些微弱。

  並不僅僅是如同天上的星光,也不僅僅是如同你夢想當中的銀河。

  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當中,你會看到白皇后和紅紅后,它們之間的強烈對比,無論是顏值還是什麼其他的方面,其實都是在寫時寫明限時。

  我們很多東西都會覺得他們就是如此自然的出現,卻沒有想過如果刨根問底去看透生活的最深層次的局面,又該如何去想,如何去做。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本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本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