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借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晨練舞蹈團已經休息了很多天了。

  因為公園附近有一所學校,這幾天正是學生們要備戰考試的時候,所以晨練的位置不被允許跳舞。

  於是,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舞蹈老師決定先暫停一下教學活動。

  可這一停,就是近半個月的時間。

  恰好剛剛停的那兩三天是下雨的天氣,也就沒人說什麼。

  等到天晴的時候,有的學員就開始在群里說了,可以先換個地方練習呀,畢竟這樣的場地還是蠻多的。

  於是大家都在群里曬里可供練習的場地,然後提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

  可是舞蹈老師一直不吭聲,不表態,就讓學員們自己在裡面蹦噠,偶爾有發個表情,也是不搭茬的態度。

  漸漸地學員們也就一樣不吭聲了。

  起初,我也踴躍地推薦過場地,甚至還發過相關的教學視頻給她們。後來才發現,人家的積極性都漸漸地消退了。

  其實靜下來的時候想一想,老師畢竟是收費的,除了雨天天氣,她們都沒有放假的時間,而這次這樣的暫停,無疑是給了她們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好好地放一下假,好好地休息一段時間呀。

  所以,後來我也就不不發表意見了,但是還是會找機會,自己在家練習,畢竟這鍛煉是自己的,並不是需要老師去督促。

  這件事同時也讓我明白,一件事,其實就是看你想不想去做而已,不必找什麼借口。

您正在瀏覽: 借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