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有朋友一起聚會,大家自然而然聊起了自己的生活。

  可能是因為氛圍不錯,所以有的人越聊越起勁,不僅僅講到了自己,同時也討論起了他人的生活。

  我一直做為旁觀者,聽着他們的“演講”,偶爾發表點傾聽者的丁點意見,算是給自己找了點存在感。

  可是當朋友小凡講到她的一位朋友的時候,我對於她語氣中不自覺地透露出來的不屑震驚到了。

  小凡的那位朋友我們也了解,是有點兒不太靠譜,但也沒到讓人覺得不能成為朋友的階段。原本我們一直以為小凡與他的交往是非常好,時常地能幫助他,偶爾能力範圍救救急,畢竟曾經在艱難的時刻也互相幫助過。

  可是當小凡越講越興奮,字裡行間無形中透露的不滿,着實讓我嚇了一跳,莫名地打從心裡覺得不太舒服。因為那是一種好像壓抑很久的不滿突然被釋放出來的感覺,一下子無法掩飾,不僅從用語上,更主要是語氣中的藐視。

  做為了解他和朋友之間友情的我,在這樣的狀態中真的覺得有些尷尬。

  人與人之間,還是很難達到非常真誠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真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