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誠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李宇涵是同學,又是哥們,可有一件事讓我很慚愧!

  那次,我和李宇涵同時報了一個數學奧賽比賽,我為這個比賽做了充分的準備,做了不少的數學資料,而且天天請老師講題。聽李宇涵的媽媽說他一天做一本資料,而且還上了補習班。通過幾場比賽的篩選,原來報考的5個僅僅剩下了我和李宇涵。可我又比不過他,我有時都不理李宇涵了。時間過得真快,已經到了考試的那天,我恨不得不去考試,最後我還是聽了媽媽的勸告不要氣餒,提前半小時到了學校,我走在學校的路上,想李宇涵肯定早已做好了準備了。可我到學校時,沒想到他還沒有到。不大一會,考試開始了,我並沒有再想他,而是在認真的答卷。不一會,我就答完卷了。我匆匆忙忙的把卷交上去,下課的鈴聲就響起來了。第二天,成績出來了,是我第一。下午,李宇涵背着書包進了教室,遞給我一本我夢寐以求的數學習題,他高興的沖我笑了笑,說:“快準備下一次考試吧!”這是我的眼睛濕潤了,是友情的淚水。我打心裡恨自己,為什麼要和自己的好朋友爭呢?從那以後,我倆又和好了,又是哥們了。不在爭第一了!

  雖然這件事李宇涵願意的,但我還是很慚愧,為什麼不和他公平競爭呢?我們失去了一次較量的機會,可經過這件事,我們要更加像親兄弟一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肇源縣第二中學初一六班 丁福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