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是真誠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是真誠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淚,有時是無情的;淚,有時是無耐的;淚,有時卻又是真誠的。

  小學畢業的那一年,我們拚命的在寫同學錄,表面上是幸福的,是開心的,可實際上,卻又帶着許多傷心!

  那一天,我的死黨:王嬌、劉賽、龍錦木子一起去玩。

  來到烈士公園,我心裡明白:我一走進去就代表開心,可走出來時,一定就是離別。

  龍錦木子笑眯眯的對我說:“我們來玩個遊戲吧!每人把自己帶來的錢買一個最有意義的禮物,然後寫上對她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你們,在這裡集合。”我一個人走着,突然間,看見了一個水晶球:四個小女孩肩並着肩在裡面站着。似乎就是我和幾個死黨,我走過去:“請問,這個……”我指着那個水晶球,話還沒說完,老闆娘說話了,“這個水晶球本來15元,你是來玩的吧?”老闆娘問:“那就算你10元吧!”老闆娘把東西遞給我,我微笑着對她說:“嗯,謝謝啦!”於是給了她10元。手機鈴聲響起了:“喂,李紫薇,到時間了你快點到指定地點來。”我把水晶球握在手中,背在身後,“我來了。”我跑過去。“好了,現在都閉上眼睛把禮物放在石凳上,我喊開始就抽禮物,一……二,”劉賽大聲的叫:“三。”我們各自抽到了自己的禮物:不知道你是我們四個人當中的誰,可我都要祝你永遠快樂。禮物包裝紙上寫着兩行字,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死黨們看見我哭了,也都哭了,我趕快擦乾眼淚:“好了,大家別哭了,我們以後會再見面的。”我拿起禮物跑出烈士公園,舉起那禮物的那隻手,大喊了一聲:“再見!”

  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還真夠傻的:為什麼要先離開?為什麼不抱着她們哭?為什麼要買那個水晶球?為什麼……

  雖然現在還在和她們聯繫,可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可能這就是人之常情吧!

  淚是真誠的!

  碧桂園威尼斯中英文學校初一:vivi李紫薇

您正在瀏覽: 淚是真誠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是真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