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英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英雄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所面臨之後,多種形式的誘惑和挑戰,但是面對生活,我們必須勇敢為的闖過去,迎接挑戰,去看透這些生活當中所存在的波折。

  也許每一次我們都會對着天空大聲呼喊自己想要自由的生活,渴望解放,不要被束縛,但實際上每一個人都進了數伏的全套,這也是本就是生活的常態。

  我還記得這樣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在一座學校裡面上學,每天都過着3.1線重複的生活,那樣機械的狀態,讓我們差點就懷疑人生是不是也如此無味。

  可是後來我們發現,原來生活並不是這樣的,我們可以有機會走到另外一座龐大的城市,看着那些雄偉的建築物,開始感慨這世界上神奇之處如此之多,我們還可以去從事不一樣的工作,去用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這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情呀。

  所以就算是自己在生活當中很頻繁,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無法理解的,也沒有關係。

  因為在生活當中,你永遠都還是自己的英雄。

  也許這也是生活所交給我們最強大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英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