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耕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耕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世上沒有白送的午餐。

  這些都是從小就明白的道理,字句。

  然後,隨着成長,隨着生活的閱歷加深,才會對這些話有更多更深的認識。

  就像來這個平台寫稿子,雖然稿費不多,可是如果你不寫的話,就連那不多的稿費,你也不會獲得。

  而那些勤奮的碼字者,一天竟是能寫出數十的篇幅,稿費的收入也很可觀,即抒發了自己的情感,鍛煉了文筆,也得到了收益。

  想來還是方向,耕耘的方向。

  只要找對方向,默默地堅持耕耘,我想上天是公平的,總會讓你看到碩果。

  想想以前很多不盡人意的成績,自己也不曾懊惱過,後來才明白,那是因為自己耕耘太少,因為努力的少,自然而然地對於成果就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如果有多,就是慶幸;如果少,也是不以為然,傷心難過也不過一時而已。

  後來才漸漸地明白,這是有沒有耕耘,有沒有去花心思的區別。

  世上沒有白白享受的成果,總是要付出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耕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耕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