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誤會來自異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來自異樣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得不承認這次處理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有點快了,其實想想,好像之前和其他異性的曖昧關係也不超過半年吧,和他已經算曖昧了夠久的一次了吧。

  我有跟他說,可能那時我處理感情的方式,我覺得彼此的時間都很緊迫,不應該浪費在讓你看不到希望的人身上,雖然說朋友之前不能談浪費時間維持感情,但我覺得我們兩個之間已經不只是朋友了,那樣會讓我有愧疚感,如果我不喜歡他,那這樣曖昧下去就是玩感情,褻瀆我們之間的關係。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對異性感情這種東西比較敏感吧,要麼我們就只保持普通朋友的距離與社交範圍,要麼你就不要讓我產生某些不宜的幻想,我也不能讓你捉摸不透。

  在之前的很多次,本來我不曾對他說的感情給予回復,但是後來我發覺我是真的很想擁有他后,我都會對他說的情話給予回復,我覺得他得看到希望才不會覺得迷茫,但事實證明我錯了,其實有些人只是把你當成練手啊。畢竟在昨天我袒露心聲之前,他還說了幾句情話,他說:“我最近一直在吃素,因為你是我的菜。”其實這種庸俗的情話,你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但就像前面說的,在這場下三流的戲碼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什麼誰對誰錯的,錯誤的是zjc經歷的太少還想太多,錯誤的是對感情太較真,錯誤的是不願意將就不願敷衍,錯誤的是你還不是百毒不侵體,錯誤的是你害怕付諸東流的犧牲,錯誤的是,時間真的不對,雙方所處的奮鬥階段也很讓人尷尬,錯誤的是太投入,才會想太多。

  如果不曾心動,再多曖昧舉動,又怎能打擾到自己呢。可能我們之間的觀念是不一樣的,他對情話表達的浪蕩與我的謹慎才造成昨天那樣的誤會吧。我覺得他已經說了足夠的情話,肯定是有足夠的愛意推動着他,就跟我一樣。只是好可笑哦,事實才不是這樣呢,他只是把自己看到的情話安在了我身上,看要怎樣說才可以更帥氣點,更完美點,更易讓人心動點,僅此而已。所以呢,他的到來也是有原因的,命運安排他過來用實際行動傳達一下命運要告誡我的:說情話不代表心動,你完全有可能是對方上戰場前訓練自我的工具。

您正在瀏覽: 誤會來自異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來自異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