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會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0、9、8、7、6、5、4、3、2、1隨着響徹雲霄的歡呼聲,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在中國-北京的“鳥巢”拉開了帷幕。 

  我激動地喊着,高興的看着,神奇的畫面在眼前變幻着,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開幕式的精彩表演先後展示了中國古代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世界文化名人孔子的人文理念--“和”為貴;中國古代四大發明--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火藥;世界文化遺產--萬里長城等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精髓以及現代中國的精神風貌。我相信這一刻中國征服了世界。 

  我最喜歡那29個大腳印火焰,每一步都深深地震撼着我 ,它暗示着第29屆奧運會堅定地走向中國。 

  文藝節目結束了,接着是205 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進場,我真心希望每個運動員健兒都獲的金牌。李寧漫步祥雲點燃主火炬的精巧構思和大膽想象把開幕式推向高潮。 

  為運動員加油!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