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粗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換了一個設備打開網站,因為之前是有用這個設備登錄過,所以還是有一些記錄的。

  果不其然,賬號名會自動地顯示出來,不過當時沒有選擇保存密碼,所以還是要手動再次輸入。想一想很久沒有用這個設備,就算當初也有保存的話,時間隔這麼久,估計也是要再重新驗證的吧。

  於是,自己胸有成竹地把那一串數字輸入密碼欄,結果卻並沒有如我所想像的直接跳到網頁,反而是出來幾個字:密碼不正確! 我的第一反應是,剛才手速有點快了,再來一遍吧。

  重新輸入,等待,可出來的還是那幾個字的提示。

  不會吧,是不是忘記開關大小寫的按鍵了,於是我又去檢測了一下字母的大小寫,發現並沒有錯。那是怎麼回事呢?要知道之前在別的設備上我也手動輸入過密碼,也就是這個呀,不可能會記錯的。

  我打開了另一個設備,嘗試了一下,發現是正確的。這下讓我有點兒鬱悶,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又嘗試了兩三遍還是不行。

  雖然可以換個設備操作,可就是覺得想找出個所以然來。

  在經過一遍遍嘗試之後,我開始,一字字,慢悠悠地去按,然後莫名其妙地,居然就登進去了。

  不覺得有點兒驚喜,可能之前真的是太過於篤定自信,手速過快,有按錯的地方吧,想想也是有點粗心,這樣的毛病要改,不然就這樣一件小事無形中就浪費了時間。

您正在瀏覽: 粗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