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強大與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大與否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本我只是旁敲側擊地提到了一些關鍵點,或者對你來說是屬於軟肋的一方面。

  但凡是個聰慧的人,肯定會避之的,以免引起不快。

  但我還是有意無意間去提到了,只是想讓你有一點反思,起到一點督促的力量。

  結果不出意料,你原本就不苟言笑的臉上變得更加地嚴肅了,隨口丟來一句:“好了,不用你管,你該幹嘛幹嘛去!”

  我只是輕輕地瞄了你一眼,然後不置一言,轉身離開。

  的確,我自己還有一大堆的事情要處理,要思考,要去解決,何必把時間浪費在這樣的不快當中呢?

  雖然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但有時候一些行為,一種言語還是會影響到周邊的人,尤其是真正關心愛護你的人。

  即使我早就想通了這一個問題,可在他人抱着關懷之心,提了N多的意見之後,才不得已也來一個不吐不快。

  得到了的,是意想之中的結果。

  我們的確沒有能力去改變他人,尤其是自己還一點兒都不強大的時候,我們的意見建議在他人看來可能是可笑或者幼稚,是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天方夜談。

  靜了一會心,還是明確地告訴自己,時間是多麼的寶貴,還是把它儘可能多的只花在自己身上,當你足夠強大,當你有足夠的能力的時候,不用說你去幫別人,而是別人也會尋求你的幫助的。

您正在瀏覽: 強大與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大與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