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來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正在一分一秒地過去,很快就要下課了,我們都在期望老師忘家長會這一事。老師終究還是來了,雖然我表現得還可以,但是心裡總有一些忐忑不安。當老師宣布明天下午就要家長會的時侯,有的同學皆大歡喜,有的同學十分懊惱,有的同學跟我一樣忐忑不安。

  第二天下午,家長會開始了,我呆在家裡,心情十分矛盾。如果老師在家長會上表揚的名單沒有我怎麼辦?如果老師將我偶爾補交作業這事告訴父母該怎麼辦?如果老師拿我上學期和這學期中考試作比較,當著我父母批評我退步該怎麼辦?

  我不禁想象當時的情景:老師站在講台上,面帶微笑地與各位家長宣布:“黃瀚鋒及其他四位同學歷史進步很大,大家掌聲鼓勵。”不過更多的應該還是負面的。老師的臉色說變就變,變得十分嚴肅起來,然後就開始宣布前兩個月的作業收交的情況:“黃瀚鋒,六次補交,一次沒交,共扣17分……”之後,老師拿出期中考試英語成績表,臉上變得更難看了:“……黃瀚鋒這次考得很不好,以後讓他回家多聽一小時英語,最好去補課,……”後面的我都不敢想象了,那是多麼讓我心酸啊。

  在小學,家長會在此時就要結束,所以我開始憂心忡忡地等待着父母的回來。因為怕家長聽到了老師的批評,回來就要求我參加更多的補習班,於是我希望父母別那麼快回來;可如果老師表揚了我,我卻睡著了的話,我可能聽不到父母的讚美,所以,我又希望父母別那麼晚回來。

  到了晚上,父母仍未回來。我等着,等着,感覺頭暈眼花,昏昏欲睡。我打開收音機,聽着,聽着,最後睡著了。我夢見父母輕輕地推開門,將一個盒子放在桌上。

  初二:黃瀚鋒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