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成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夢想這東西對於我們所有人而言都有些遙不可及,但是當我們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清楚的時候,有感覺這一切都變得分外遙遠。

  只是夢想之間的差一句,也可能是我們這些人之間有關係的問題,可能我們一直尊重的是自己身邊的友情,還有親情,還有一些自己都看不見的東西。

  也許從前的時候我一直都很喜歡在一個地方獃著而不想走得太遠只不過是在這樣遙遠的記憶當中,還能夠看到更多有關於生活的印象但是當我們從生活之中逃離出來卻感覺這一切都不是歸宿..

  我想我曾經想過那麼多的原因, 可能在這樣的前景之下所有的人都在期盼着一種全新的想法但是當我們所有人都在一條路上走下去的時候,所有貫穿的因果似乎都這樣明顯了.

  也許當我真的要去做出一個艱難的決定的時候, 其他的人在身邊等待, 也許早就已經註定了這一切都跟信徒沒有關係.

  就好像當年的我們也曾如此喜歡這樣的夢想。

  我們當年也是這樣渴望一個夢想,終於能夠得以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