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善待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他人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周末的時侯,我們幾個舍友都會挑一個時間大家一起去逛街。

  其實也不一定要買什麼東西,只是一群人在一起聊東聊西,然後進商場看看,有時候剛好發現了新的小玩意,或者碰上喜歡的衣服飾品,就順便拿一下。

  我們幾個同學當中,性格各不相同,有的很活潑,有的很內向不善言辭。

  記得有一次,我們路過一家新開的服裝店,裡面賣的是牛仔衣褲。於是好奇地我們就進去挑選。

  活潑的小久和小晶兩個人平時愛研究一些搭配,對於妝容之類的比我們要在行。相較之下,小玉是最不會打扮自己的,但她的身材高挑,雖然時常就是一身運動服,也很樸素大方。

  大家起先是各自挑各自,然後試穿出來看效果。

  小久和小晶的搭配自然是最受歡迎的。當小玉穿着自己挑選的服裝出來的時候,小久她們就免不了要挑刺了。

  在我看來,其實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小玉的搭配其實還是很不錯的,可在小久她們的眼中就不一樣了,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到後來直接就說小玉沒有眼光,不懂得挑。

  我看到小玉原來還隱忍的臉上,漸漸地有些不開心,於是過去打圓場。小玉看了我一臉,明顯地有些委屈。我知道在她挑的是自己的喜好風格,而小久她們也不過是以自己的眼光去給意見,結果跨了界,沒有就事論事。

  因為曾經有過和小玉一樣被挑剔的經歷,所以我特別能理解她的感受,同時我也想說,有時候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比他人要強,要優秀,但也要一顆平常心,不能抱着優越感去說教他人。

  善待他人,說起來容易,但在日常生活中是一個需要我們時刻提醒自己的善行。

您正在瀏覽: 善待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