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劇如看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劇如看人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着毛不易的歌,總是會想到《明日之子》想到華晨宇。

  我已經好久不看綜藝節目啦,但是《明日之子》除外。一開始只是因為華晨宇在,所以才特別喜歡去看,想要去了解他。

  可是後來《明日之子》水晶時代這幾期的節目都是在有些讓人失望,但是沒有辦法,龍丹妮才是他的老闆,而華晨雨卻總是為了這個節目而背黑鍋。

  有時候也會感覺很心疼華晨宇。

  但是沒有關係,因為我們都知道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個樣子,也許表面上我們都不知道真正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但是他們終將會暴露在大家面前,終將會水落石出。

  等到那一天出現的時候,所有的冤枉都會被洗清楚。

  就好像我們小時候看小說或者是看電視劇的時候也會有所期待,但是那些曲大一般都不會延續太長的時間。只不過在我們想到這些問題的時候就突然出現變成了我們的回憶。

  也許偶爾我們想過去流浪想過去漂泊天涯。

  但是最終還是要回歸到自己的現實生活當中來。

  因為我們即便是幻想的在遙遠夢想,還是在現實當中尋找的。我們可以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給自己一個精神上的避風港灣,但是卻不能容許自己在裡面呆的太久,因為太舒服了你就不想再出來。

  有苦難也有幸福的才叫生活。

您正在瀏覽: 看劇如看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劇如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