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哦!喵星被佔領了!這是地球人在歡呼!人類終於有了第二顆“地球”。我最想乾的事,就是向每一個人訴說佔領前的大激戰。

  我,本是一名機械師,由於精通戰鬥飛船操作成為主戰船隊的隊長。戰鬥開始了,只見前方有十萬左右的機械貓形成的衝鋒隊,我立刻命令所有戰鬥飛船擺成銅牆鐵壁,開始射擊!第一波機械貓被打了下去,第二波又上來了。這次他們並沒有馬上攻擊,而是不緊不慢地去修上一波的機械錨點火器。我放鬆了警惕,可萬萬沒想到他們竟把上一波的機械貓改裝成了導彈。我剛想下令射擊,可是已經晚了,我被導彈擊中了,漂浮在宇宙中。所以機械貓都瞄準我,我想:完了,這下得不償失了。

  突然兩道激光射中了兩台機械貓,我定睛一看是白虎!肯定是他預測到我有危險,從空間站闖了出來。就這樣白虎馱着我打敗了機械貓軍隊,佔領了喵星。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