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雄獅去流浪》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雄獅去流浪》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雄獅去流浪》這本書,書中有悲,有喜,也有哀。

  這本書主要寫了五隻半大的雄獅被“驅逐”,流放到邊界線外。從此,這五隻半大的雄獅便開始了顛沛流離的旅行。在途中,它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產生了最後一個勝利者----紅飄帶,以全身寫滿了滄桑的它,終於練出了一套訣竅。最終,它就要打敗那曾經威震一世的老雜毛了。但事與願違,它沒有把握好時間,讓別獅佔了王。

  讀到這,我的感觸很深。說實話,我也料到這樣的結局。但是,我卻不禁感慨那四隻雄獅雖然都死了,但死法各不相同:有的風光地死了,有的勇敢地死了,有的為情所困而死,有的到死時才明白事實的真相……

  我頗受教育。

  原來獅族是這樣生存的,我了解到了自然,也感受到了自然。熟悉了獅群的生活,便身臨其境。

  這篇小說是沈石溪先生寫的。現在,我從這五隻半大的雄獅的遭遇中領悟到了生命的重要,像水一般透明而有波折。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旅途。

  對《紅飄帶獅王》充滿期待。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城廂鎮第四小學六年級:史倩怡

您正在瀏覽: 讀《雄獅去流浪》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雄獅去流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