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去霍格沃茨——讀哈利波特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霍格沃茨——讀哈利波特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完了《哈利·波特》覺得羅琳寫的太好了!因這幾本書羅琳獲得了全世界人的好評,現在《哈利·波特》都已經銷售了幾十億本了。她通過虛構的故事,寫出了一個小男孩在魔法學校經歷的種種事件,讓我神思千里,充滿嚮往。 書中的許多人物都很有特點,有主角哈利·波特,他的好朋友羅恩和赫敏還有海格,霍格沃茨的校長阿不思·鄧布利多,副校長麥格教授,哈利的教父小天狼星,殺人不眨眼的魔頭伏地魔等都活靈活現,刻畫得很不錯,看了這部分,這些人彷彿都在我的面前了,他們的一舉一動充滿了魔幻色彩,讓我好想進到裡面去。 

  我最想去的就是霍格沃茨,因為在那裡我就可以學到許多的咒語。比如說飛來咒吧,可以讓東西飛來飛去,那樣多少方便,拿東西全憑我的意念就可以了,我的生活不要太舒服了哦。還有奪魂咒,這個咒語可以讓人受到我的控制,我想把它用到我的小姐姐身上,那樣我可以再不被小姐姐欺負了,因為現在平日里她總是變着法地來捉弄我。 接着,我會在那裡買很多東西。我要買一根魔杖,裡面要有一根鳳凰的羽毛;還要買一把高級飛天掃帚,既可掃地又可飛天;最後還要一件隱形衣,以後上學遲到就可以披上它了,到那時,我從校門口的值日崗那裡大搖大擺地走進去,他們也不會發現我遲到了,自然也不會扣分了。 那裡還有許許多多的怪東西我都要去嘗一嘗、試一試。有一種全味豆,它什麼味道都有,就連鼻涕味都有,不過,太噁心了;有長發太妃糖,吃了就會長出很長的頭髮來,我想看看我養長頭髮的樣子;有耍人專家,像惡作劇之類的玩藝;有尖叫游游球,它會一邊尖叫一邊飛來飛去,抓住它要費很大力氣的;有…… 

  我想,魔法學校的人真幸福,要是以後真辦起了霍格沃茨學校,我一定會第一個去報名,一定!而且我還有信心我一定會追過哈利·波特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霍格沃茨——讀哈利波特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霍格沃茨——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