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影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影燈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影燈 標籤:無影作文 幻無影作文

  之前讀渡邊淳一的《無影燈》,深覺其對日本醫療現狀的展現與批判鞭辟入裡。

  渡邊淳一作為曾經的醫生,寫醫情小說的深度也遠勝於剖析婚外情。

  《何處是歸程》當中,就記錄了他棄醫從文的經歷。

  媳婦人總是謝謝哥,這樣是不對的。哎,那個還是沒有想好。那已經沒有辦法了呀,這已經儘力了呀。嗯,那你可真過分,過分過分過分。能體育他們群里上之前不是在討論看球賽嗎,現在又開始看金剛呼呼紅切切切金額姐姐了,大家紛紛表示一點兒也不好看。這明擺着就是呼缺期的結金額,姐姐切切,琪琪。嗯。好好!人還要看這個呀。

  感覺在上面很憋屈。因為太小了,但是底下又沒有什麼他的空間。老呼一個小飛機這樣飛過去了。呼!呼呼群里有一個人說很顱出血了,真可怕,是呀!啊,白天已在經幹啥了很長時間了,現在晚上要多了出血了再玩一會兒唄哥,不是了。

  現在不是應該努力工作嘛。不是的。還是同樣的問題,她又問了一遍一樣的。一下讓他到了下午不溢出就行,六個小時,六個小時能回多少體力我來算算。我弄一個。我錄很容易過吧。我表示就是60個唄。要是都能打四把。是啊,六十一點體力,所以這個主要流入空的用掉點體力就可以了,實際上應該刷兩個這個30的就行了,

  兩個那也就十幾分鐘吧。皇后都是正在親我的生日。我不服。哎,那行吧,這個他如果今天把這個剩下的都用完,那我讓他可以結算學問了50歲的人可真是讓人心累。個月里。結算到這個月下個月就能發了,今天最後一天了嗎?是的呀,那就要這個哎最好快點兒吧。畢竟都問了這麼多次了。就是怕你。西方便是這個另一方面,怕這學校唉確實怎麼之後這個拔有拔了好一,確實不怎麼安全,我之前還看這個日本電視劇里有這樣的情節,但不知道到底實際有沒有類似的。這樣的情節但不知大日本電里有這后的集合。常以為有了有效期採購的權孝敬之後,這個好一陣之後都變傻了,那可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無影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