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大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大道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他們把自己的家搬來搬去,他們想要去很多地方,想要看懂其他的生活和風景,也許這一切都是需要我們不斷費心的。只是因為他們曾經出現過,所以後來我再次看到他們充滿了希望對待生活。他們說,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曾經,我多麼喜歡這一句。

  可是後來,我忘記了很多事情,忘記了那些遊戲裡面的裝備,我也會聽到,曾經我玩那些養成小遊戲,也會耿耿於懷,那些故事情節。

  我們一直都在準備新的學習,我們在考驗自己的心,考驗其他人都不斷在努力的食物,其實這一切,都是在別人的幫助下看懂的。

  如果他們運用了自己最初的勇氣,運用了這一切的資本,都開始在這裡,看懂一種全新的生活。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那個旋轉樓梯,看起來非常有感覺。而且再這樣的環境中,所有的問題都開始不是問題。

  如果他們一直都在想,這樣的努力和付出,其實從來都不是在這裡,看到一場賭博,看到了他們的浪漫生活,如果真的是為了某一個人的生活,那麼這一切,根本就不是什麼真正的大道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大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大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