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耗費時間的深刻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耗費時間的深刻記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這些東西,其實未必真的全部都能夠懂得。

  可是我還是在這裡,聽他們說那些有的沒有的,還是如此一種看不清楚的現狀,如果還是在這裡的吧。

  其實,我想着通過這件事情,寫一篇長的文章,來抒發自己內心的感謝,我知道,其實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寫得出來的,就好像被別人加入很多專題的哪一篇長篇文章,可是問題是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也沒有那麼多的精力。

  如果我也是在這裡,去體會那些若有若無的道理。

  而他們,如果根本既不會去理解,這些到底有什麼樣的故事,其實都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還是去懂的吧,再這樣的心情裡面,還是如何能夠看得清楚,這些所謂的學術,還有做學問,其實都只不過是一種賣弄。

  如果你根本就不會去在意,我想這些都是一樣的吧。

  如果我還是能夠看得見他,如果我們的那些故事,丟還是在這裡的,他們講述的那些睡前故事,都是可以被人記憶深刻。

  我還是可以理解,但是他們在討論這些故事的時候,又何必真的把這一切都忘記乾淨,我們也會在這裡,看到那些脆弱和傷痛,其實也會看得懂,他們所謂的主動,其實都在這一件事情有所體現。

您正在瀏覽: 耗費時間的深刻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耗費時間的深刻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