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中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溫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時遇到一些很細小的事情,都能讓我們心中泛起溫暖地漣漪。

  有時只是一個陌生人無意中的舉動,卻能讓我們倍受感動與溫暖。

  今天想寫的就是一個並不是很熟悉的老師,他的一個小舉動給予我的小小感動。

  去年的時候,去考了一個證書,只到上個月才想起來去領。而這個老師就是擔任我們這個區域的管理員。

  記得當時諮詢他的時候,電話中,他就非常地客氣。等到上班時間去他的辦公室拿證件的時候,老師讓我把資料填齊后,在我問了一通問題之後,他發了我一些材料。

  我因為一些其他的事情,沒有立即去查看這些資料,等到今天要打開那個文檔的時候,才發現,文件居然已經過期了。

  看到已經是下班的時間了,我只是抱着試試看的態度,給這位老師發了信息,問能否把材料重新發我一份。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不一樣他就把資料發給我,還問我這些夠不夠。

  我有點兒受寵若驚,很為自己這麼晚還打擾他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有幾個問題還不太懂,於是就又問了兩句。才發過去沒過久,老師竟是直接打了電話過來,針對我的問題一一解答,還讓我不要着急,有的程序要等的,有任何問題到時可以再諮詢他。

  就這樣,原本被我拖延的事情,就在一通電話中解決了,而且還是人家的下班后時間。

  掛了電話之後,我仍覺得心中有一絲溫暖,像這樣盡職盡責的老師,的確是一盞明燈呀。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