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欣賞的原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欣賞的原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被人欣賞,更喜歡欣賞別人,這又是為什麼呢?

  在這周的早晨,天灰濛濛的,遠處的天空出現了晨霧,路旁的小樹在秋風中顯得十分孤獨,黃葉一片一片飄落。在去學校的路上,四周顯得十分凄涼,這是鬱悶中的我更加鬱悶了。

  最近我和好朋友吵翻了,我感到十分難受。一陣風吹來,我拉上了衣服的拉鏈,手放進口袋,縮着脖子疾步前行。

  轉過街角,準備買早點。

  我看見一位頭髮花白的奶奶推着輪椅,輪椅上坐着一位同樣年近花甲的爺爺。奶奶正把一塊大燒餅,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進爺爺的嘴裡。爺爺在嚼的時候,還不時從嘴裡掉出餅渣,奶奶一邊喂餅,一邊伸出手輕輕拍去爺爺身上的餅渣,還親昵地囑咐:“老頭子慢點吃,咱不急。”

  老奶奶一刻不停的照顧着爺爺。

  而我也看得忘神,可一股秋風不識趣的吹來。把我冷的一哆嗦,奶奶的頭髮也吹掉了一縷。爺爺抬起他那滿經風霜的手,顫顫巍巍的伸向奶奶的頭髮。奶奶趕忙一把握住爺爺的手,重新放回蓋在爺爺身上的被子中,幫爺爺蓋好后,才理了理頭髮,推着爺爺向遠處走去。漸漸地,老人的身影消失在清晨還未散去的雲霧中。

  這是一對多麼可敬的老人啊!我欣賞他們,欣賞他們的互敬互愛,欣賞奶奶對爺爺的無微不至,欣賞他們之間的許多許多。

  我喜歡被人欣賞更喜歡欣賞別人,因為在欣賞別人的同時,你可以常常受到感動。

  初一:傾聽孤單的雨

您正在瀏覽: 喜歡欣賞的原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欣賞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