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貴賤之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賤之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已經是冬天了。

  即使是晴空萬里的天氣,還是能感覺到空氣中的寒意。

  回家的路上,看到不遠處,清潔工阿姨正在用水管沖洗着垃圾筒,看着就覺得有點冷。

  可是清潔工阿姨卻用水管認真地沖洗着,有一些沖不幹凈的地方,還特地戴了手套使勁地刷,之後再沖洗。

  水流從深綠色的垃圾筒上滑落下來,滴在了草坪上,然後又流進了地面上排好的水溝口。

  我從旁邊路過的時候,並沒有聞到垃圾的臭味。

  想來,這些垃圾筒平時裝盛了那麼多的垃圾,要不是清潔工阿姨們他們這樣不畏寒冷和苦臭地打掃,那該是多麼臟臭的狀態呀。

  我們不知不覺地在享受着他人為我們的付出,卻往往忘記了感恩。

  記得有一個小作者寫過,一位清潔工碰到有位老人摔倒,想去扶她,人家覺得她手有點臟還不願搭手。

  職業不分貴賤,靠自己辛勤的勞動的人,都是值得尊敬,更何況他們還在無形中為他們提供了美好。

您正在瀏覽: 貴賤之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賤之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