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寵辱不驚的心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辱不驚的心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承認,自己有些時候還是操之過急了。

  在原本老師教學的內容中,講的最關鍵的就是,除了技巧之外,就是需要有好的平穩的心態。

  上一個月,按着老師教導的方式,還真的是做出了一點點的小成績。於是便有了一點兒自信,這個月開始就有點兒放開手腳。

  實踐出真知的道理還是懂得,所以覺得與其畏手畏腳,還不如去嘗試一下。

  如果說,一開始的嘗試還保有上個月的謹慎度的話,也許成績也不會太過於難看。

  可是畢竟很多處境都是第一次遇見,不由地就會有些措手不及。

  這個狀態的情況下,也就出現了手忙腳亂,慌不擇路的狀態。於是,在成機還沒有成熟的情況下,又做出了不成熟的舉動。

  當覺得塵埃落定,對於那點小損失學會看淡的時候,這才發現,如果自己不那麼慌亂的話,再等一些時間,其實會有不錯的成果。

  就因為這一份不甘心,於是又開始新一番的折騰,於是就在來來回回地“鬥智斗勇”中,還是沒能得到滿意的成果,反而讓自己越發深陷其中。

  回過神的時候,才明白,實踐出真知的道理是對的,這些天的實踐的確讓我更明白一些自己的不足,但與此同時也更了解,還是應該把基礎打牢,然後更要有以此為基本的寵辱不驚的心態才可以。

您正在瀏覽: 寵辱不驚的心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辱不驚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