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不知不覺又到了新的一個月份,似乎都沒有做出點兒什麼成績,時間就這樣悄無聲息地從指縫溜走。

  昨天有幾位老朋友過來做客,只是短短的閑聊幾句,互相了解了一下彼此的近況,還是頗有感慨。

  有時候會笑曾經的年少輕狂,但也無所謂后不後悔,畢竟,不管是怎樣的情愫,過去的終已過去,不會因為你的任何情感而改變。

  然而,過去,也是一切現在的源頭。

  如果能從過去的種種,反觀現在,懂得明了一些道理,那就是慶幸的。

  人生走過的每一步,都是算數的。曾經的自以為是,清高孤傲,在這幾年的磨礪中,漸漸地磨平了稜角。

  太早被推上頂峰,然而卻並沒有那一份足夠的擔當,只是一分虛名,卻是誤了青春中的狂妄。

  不管你願不願意,人還是會被當下的美好所蒙蔽了雙眼,以為一切會一直是這樣的。

  其實認真地想一想,當時就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哭過,笑過,累過,懊惱過,掙扎過,也明白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的道理。

  可是還是循着隨波逐流的形式,放棄了積極上進的機會,與其與責怪他人,不如反省自己。

  沒有人能真正的左右別人,除非他人的心底已經有了答案。

  所以,做你真正想做的正確的事,不要再被他人言論所左右,有些東西,只屬於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過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