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冰心奶奶說過:"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的確,讀書可以提高一個人的素養,提高一個人的品位. 

  讀書自然要讀對人有幫助的書,小人書不過只能給人帶來片刻的歡笑,而一本真正對人有幫助的書,應該像一杯暖暖的茶,要品它,讀完后回味要是甘甜的,讓人韻味尤香,能讓人填飽自己的精神世界! 

  光有千里馬,豈能缺少伯樂?一本好書,必須有一個讀者熱衷於它,滿心對它.一本好書必定會有人去力捧它,讚賞它,這才稱得上一本好書!但是一本公認的好書在你家的書櫃你積了灰,是書還是人的過錯?好讀書,是讓人們養成一種樂於品一本好書的興趣. 

  做罷作業,媽媽又在我耳邊絮叨:"該買本書看看了!" 

  我漫不經心的應付:"哦,晚上去買吧." 

  晚上,跟隨媽媽出去,進了一家書店,開始模式化的翻書,先是找了一本<<世界上下5000年>>,交給媽媽,說:"就這本了!"媽媽在一旁苦口婆心地說:"多買幾本吧,再看看,有什麼書可以看的!"我又開始模式化地工作了,翻閱了幾本書,一本<<復活>>躍然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是托爾斯泰的名著,我翻開,裡面的內容吸引了我,雖然只是粗略的看了一下,但是字字句句都是精華,凝聚了這位偉大作家的心血!但的確很精彩!這是一本好書!我十分欣喜,我把這本書捧在手裡,我珍愛這本書,它將是我寒假生活的夥伴! 

  現在寒假作業完全做完了,我認真地讀起了這本<<復活>>名副其實的好書,真正的名著,這是一本用汗水和心血寫成的書! 

  還是那句話,"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上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