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本好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對父子,這對父子很愛看書,有一天,父親對兒子說:“走吧,我們去買書。” 

  來到書店,他們都被各種各樣的書迷住了,這時,一位年輕人大聲吆喝着:“好書,好書,賣好書!"父子倆都被其他書迷住了,對那些好書更是經不住誘惑,父親便挺着個大肚子牽著兒子來到了書台,瞧了瞧,立刻被那個年輕人極力推薦的【q版紅雷夢】給吸引了,買下了這本書。 

  離開書店后,兒子情不自禁地翻開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會兒就被書的情景而吸引,經常哈哈大笑,父親心中許多疑惑,想:咦,兒子怎麼看得這麼帶勁,我也來看看。 

  他彎着腰,手背在背上,跟著兒子一起看了起來,真像個小老頭兒,他們看着看着,就走到了居住的小區里,父子倆的朋友都向他們問好,但他們卻沒發覺,朋友很疑惑。 

  回到了家裡,父親很渴,便在已經燒開的開水裡放茶葉,兒子還在看書,眼睛一刻也不離開這本書,父親又情不自禁地伸過頭,看書,手上則不停地往開水裡放茶葉,把茶葉放光了,氣得媽媽火冒三丈,把父子修理了一頓。 

  夜深了,天上的星星出來了,眼睛一眨一眨地,好奇地看着周圍,父親打了打哈欠,揉揉眼睛,看了看鐘,便說:“兒子該洗澡了,我跟你去放水。"他拿過兒子手中的書,去放水,兒子也跟着他,父親打開水,又看起了書,一咕嚕坐進了水池,衣服都打濕了,但他翹着個二郎腿,一點也沒發覺,倒是把書放在腿上,怕書打濕了,兒子也湊了過來,趴在旁邊,與父親一起分享這本書的內容。 

  這本書真是一本好書呀!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