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和他的爸爸是遠近聞名的一對“書痴”。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這對“書獃子”去圖書大世界去買好書。售貨員笑容滿面地向“書獃子”父子推薦好書。這對父子好不容易才選了一本好書。

  一出書店,兒子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書,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由於父親太高只能低下頭來看,煙頭快滅了都不知道。如果路上行人不提醒,他的褲子都被掉下來的煙灰燒了好幾個洞。回到家后,他們繼續看書,兒子連坐下都忘了。媽媽叫爸爸泡茶,爸爸胡亂抓了一把茶葉扔到壺裡,連水燒開了,漫出來了都不知道。

  到了晚上,爸爸趁兒子做作業的時間把書拿過來看。媽媽讓爸爸去洗澡,三催四請說破嘴皮,終於把爸爸請到了浴室。爸爸連衣服都沒有脫就“撲通”一聲跳入了浴池。兒子做完作業,左找右找也沒有找到那本書,最後發現爸爸在浴室裡面看那本書,就趴下去和爸爸一起津津有味地閱讀。他太入迷了,連袖子濕了都沒有察覺。好一對“書痴”父子!

  我要提醒一下這對父子,雖然愛看書是好事,但是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喲!

  武漢大方學校三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