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習作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習作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咦?哪來的聲音?原來,是我們在上一堂有趣的習作課……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張笑臉和一張哭臉,我象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明白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心想:老師怎麼把習作課改成了圖畫課了,畫兩個人頭,太小菜一碟了吧。 

  可是,老師卻神秘地笑了笑,對我們說:“這兩張臉都差了什麼?”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缺少了眼睛。” 

  老師請了兩位同學上講台,分別用紅領巾蒙住他們的眼睛,對大家說:“我們請這兩位同學幫助幫助。”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讓我們畫上眼睛啊!老師又強調:“下面的同學一、二兩組當笑臉的啦啦隊,三、四兩組當哭臉的啦啦隊,可以提示,但只能說‘上’‘下’‘左’‘右’這四個字。 

  這時,班上的提示聲此起彼伏,同學們有的說:“上!”有的說:“下!”有的說:“左!”有的說:“右!”兩們選手在我們的提示下,一點一點地把手向眼睛的位置移去。我的心裡象揣了一隻兔子,“??紜敝碧??蛞晃頤嵌擁沫Z鑫同學點錯了怎麼辦? 

  哎呀!真畫錯了,竟然把眼睛畫在了眉毛上。看着這張奇怪的臉,教室里沸騰了: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笑痛了肚子,有的拍着桌子哈哈大笑…… 

  這節課便在我們愉快的笑聲中結束了。 

  (指導老師:陳玉珠)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習作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習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