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有着文藝范的男孩子,任何人一看我,就會覺得我知識淵博,博覽群書。然而事實上就是這樣子的,我喜歡讀書,從小到大我讀了許許多多的書籍,各門各類應有盡有。我喜歡讀書,讀書使我開心。

  爸爸媽媽和我說過,我從小就愛讀書,在很小的時候,大約三四歲的時候,當我的爸爸媽媽看書的時候,我會主動地爬過去,然後一起看書,雖然當時看不懂上面的內容,但是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真的在看書呢。小時候的我,最喜歡的就是書,每次到書店裡都會買幾本書回家,然後找到空閑的時候我就會坐在卧室的學習桌前認真仔細的閱讀。記得爸爸媽媽說過,小時候的我非常好哄,只要有書,我就沒有哭聲,這是多麼神奇的一件事!

  我愛讀書,眾所周知,這是一個不變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