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們就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走馬觀花欣賞風景,要是很多髮型都是從前的我們所謂見識到的,所以之前的資金見識短淺,但是現在也在成長和豐富當中。

  我知道,無論如何,成長的過程都是非常值得慶幸和歡喜的。

  生活從來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你看到一個人的容顏,這位比食堂最初時候的樣子,但是他由最初的樣子變成現在的時候,中途一定是經歷了一些事情,難以忍受,或者是催促他產生了這樣改變的想法。

  就好像我在看知乎的時候也刷到,為什麼當一個人殺了人之後人們都會覺得他內心變態,就會覺得這個殺人犯他該死,卻從來都沒有想過為什麼他會成為殺人犯,要是內心有了疾病嗎?還是因為什麼難以說出來的原因。

  這個問題也許看起來很不經濟,但是卻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也許每個人確實都需要有時間去經歷,去完善,去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些,所以無論在我們經歷什麼事兒的話,都應該去換位思考去理解一下別人,同時也能夠理解自己。

您正在瀏覽: 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