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理解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理解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理解您

  媽媽,您是我成長曆程中最重要的一個人。您不僅操心我的衣食住行,而且在我的學習上也離不開您的淳淳教導。

  從四歲開始,媽媽就讓我學習電子琴。因為那時我年齡小,接觸的東西還不夠多,所以覺得練琴挺好玩的。可是,隨着練琴時間的增長,我漸漸覺得練琴有點兒枯燥,因為我年齡小,沒有自制能力,所以不願意長時間練習。媽媽看在眼裡,就教育我做事要認真,投入進去才能做好,我因為不理解媽媽的用意,所以聽了不以為然。隨着年齡的慢慢增長,我逐漸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通過學習電子琴,培養了我對音樂的興趣,陶冶了我的情操。也培養了我對學習的自信心,提高了學習的注意力,體會到了學習音樂的重要性。

  媽媽,我終於理解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理解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理解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