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烘焙的小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烘焙的小妞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一陣,聽說“帥小妞”要去學習烘焙了。不是很長的學習周期,大約要五六千的學費。

  從乍一聽的驚訝,到漸漸地不以為然。

  想想平時在家裡,她都能自己參照網絡及視頻做些漂亮的小烘焙,這次下定決心去學習,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我驚訝的,大概就是所謂的學費吧,也許自己的認知有限,覺得這是一筆不小的數額,如果放在其他人眼中,這個數額應該也是情理之中的吧。

  沒過幾天,我就從帥小妞的朋友圈裡看到了她的學習成果,一個簡易的漂亮的粉色小蛋糕的圖處,小妞還配了文,特地告知大家,這是她親手做的,短短數語,卻是有着滿滿的自豪感。

  之後,又有好些天沒有她的消息,想着這個烘焙學習周期不長,應該學會了吧。

  才想着,今天又看到了她發的一個蛋糕小視頻,淺藍色的卡哇伊蛋糕,很新潮,線條流暢,現在物慾發達,大多人已經不愁吃喝問題,所以,所謂食品也都要靠“顏值”來達到銷售目的,小小的蛋糕就像一個化過妝的新娘,上面安插了各式各樣的小物件,不知道是用來吃的還是玩的,不過整體搭配,賣相還是不錯的。

  看來,這幾天的學習很有效果,帥小妞似乎找到了自己想走的路,希望她能堅持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學烘焙的小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烘焙的小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