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妞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妞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京巴狗,它叫妞妞。 

  妞妞有着一身黃色的毛,兩顆黑珍珠般的大眼珠,嵌在一張小巧玲瓏的臉上。妞妞有一張小嘴,可是它要吃東西時就會把嘴巴張的好大好大,似乎一口就要將東西吞下去。妞妞的尾巴很好玩,當有人時它會把尾巴立起來,使勁地搖啊搖,當它把尾巴立起來時就像一朵綻放的牽牛花。它爪子下面的肉墊非常軟,如果你用手指輕輕地撓它的小肉墊,它還會左右動呢! 

  妞妞很通人性。每當我吃東西時,妞妞就會跑到我面前,使勁的搖尾巴,好像在說:“我的好主人,你給我吃一些吧!”我鄭重地對它說:“不要!”妞妞仍不死心,依舊看着我,好像在說:“我的好主人,你就給我吧,我保證以後乖乖的,在也不惹你生氣了。”最終我還是抵擋不住它的“花言巧語”,沒辦法,只好給它了。它剛吃完,爸爸又拿來一些好吃的,它又去討好爸爸了,任憑我怎麼叫它,它也不肯回來。真是“江山難改,狗性難移”。 

  妞妞也有可愛的時候。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被媽媽批評了,我很傷心。我坐在椅子上,妞妞用頭蹭着我的腳,好像在說:“別難過了小主人,下次爭取在考好。” 

  我愛我們家可愛又可氣的小妞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妞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