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妞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妞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妞妞 標籤:妞妞作文

姐姐家有一個小狗,叫妞妞,妞妞可愛極了,他會跑會跳,小妞妞還會打滾呢! 

  小妞妞喜歡曬太陽,就是地震來了,他也會趴着曬太陽。小妞妞也很貪吃,吃飽了還要吃,大姨說:“這小東西恐怕連肚子撐爆了還知不道到呢!"當妞妞餓的時候,我們會玩食品捉迷藏,我藏好吃的,小妞妞找好吃的。我們好開心哦! 

  我的小妞妞還會接球,我拋出去一個球,他都會撿回來。但有時家人吃飯的時候,他就拋開小球,她就會圍着餐桌團團轉。但是,家人們要是不給他好吃的話,他還是會回來和我玩的。 

  小妞妞會在我空白的信紙上給他們印幾朵小小的梅花,那個朋友還問我,你的信紙是從哪裡買的? 

  小妞妞從不挑食,連香菜都吃,辣的,苦的,甜的,酸的,澀的小妞妞統統都會吃,我想小妞妞一定是很餓才這樣的吧! 

  小妞妞有個特點,只要他家門前有動靜,他會從他的小窩跑出來。去門口,然後,在圍着門口團團轉。 

  朋友們,你們見了小妞妞一定會喜歡他的!

您正在瀏覽: 小妞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