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小妞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妞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9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了我一條很可愛的小狗。它走起路來,屁股會跟着一扭一扭的,於是,我就給它取了個它“當之無愧”的名字——妞妞。

  每當我上學去的時候,妞妞都會“汪汪汪”地叫好幾聲,彷彿在跟我說:“小主人,上學的路上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哦。如果,在學校里你受了欺負,回來你就告訴我,我一定為你報仇哦!還有,你上課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地聽老師講課,可不要三心二意哦,知道嗎?”

  妞妞的鼻子很靈敏.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吃媽媽煮得紅燒牛肉的時候,妞妞大概在大老遠的地方也聞到這股香味,屁顛屁顛地跑到我腳邊,一直用它的鼻子來磨我的腳丫,還一直想往我身上跳,於是,我馬上明白了,原來我們家妞妞啊,是貪吃的。哈哈!

  妞妞除了鼻子靈敏之外,腦袋啊也很機靈哦。有一次,有個外地人在我家門口一直來迴轉悠了很多圈,還時不時地往家裡看看,又停下來想想。那時,我正要給妞妞洗澡,突然,妞妞掙脫開了,往門口跑去,聽到妞妞“汪汪汪”的叫聲,我馬上跟了出去,在客廳里,看到妞妞正使出全身的力氣死咬住那個人的褲子。這時,媽媽和爸爸回來了,看到這一情景,打電話叫了警察,小偷被成功的逮捕了,這次,我家妞妞可是立了頭等功哦!

  那次國慶節,爸爸說要帶我出去旅遊,這下,把我高興壞了,妞妞也一直在我旁邊開心的跳來跳去,可爸爸卻說:“這次只能先把妞妞放到阿姨家裡養段時間了。”這時,妞妞好象聽懂了爸爸的話,安靜地蹲了下來,可憐兮兮地盯着我看,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我捨不得你。”但是,最後,我們只好將妞妞送到阿姨家去寄養。可是等我們旅遊回來的時候,阿姨說:“妞妞有一次出去玩不小心被車撞死了。”我傷心地大哭了起來.

  雖然現在我再也不能看到妞妞了,但妞妞卻一直活在了我心裡,仍然是那隻可愛又機靈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妞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