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融入角色的隱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入角色的隱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法想象,當自己置身觸底地在那一個地方,把自己融入某一個角色中,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難以想象的結局。

  當我們每個人,都覺得這一切距離我們漸行漸遠,我想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有着自己最原始的價值和含義。

  我還是在想,時間總是過去的那麼快,我們接來的那些書,似乎還沒有什麼機會看完,就變成了自己不堪重負的一件事情,而我們去了解他的過程,卻恰恰代表了更多的隱喻。

  他們其實不是不在乎。

  他們可能,一直都是很喜歡的,可是卻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出於一種怎樣的目的,是發自內心的關懷,還是從此以後,都變成了陌路人?

  你喊他的時候,他不理你的那種絕望,也許會成為了這輩子你心裡都難以跨越的坎。那是一部電影,也是一個人的完整的人生,直到死去。

  可是,我們生活在自己最真實的感受中,不管這些到底是否真實的發生,只要我們相信,那麼他就是真的。

  我知道,如果他們從一開始就聽從我們的意見,我想就不會繞那麼大的彎子了吧,可是如果他真的很信任你,自始至終的話,我想到現在,你們肯定是很好的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融入角色的隱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入角色的隱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