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動物的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動物的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動物的感情,可以與我愛自己還要多,我疼愛她多過,關心自己!

  我給你們講講我因為它,竟然和一個閨蜜絕交了,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剛起來,吃完早飯,我接了一個電話,是我的好閨蜜打給我叫我中午陪她玩,我聽了之後很痛快地答應她了,我到了中午我見喵咪花花來了,我就和他在一起玩了一個中午,結果我忘了和閨蜜玩,正在我們玩的好好的時候,她的電話向一個雷劈來她打來電話要我給她說說,我說那就見面說,我們約好了地點,她生氣地問我為什麼冷卻她,我剛要說對不起時,她就對我說:“我拿你當好朋友,你卻這樣對我,我為了等你,我連媽媽叫我上文登去,我都沒去。”說著說著她覺得很委屈,我說:“對不起,我在和貓咪玩所以沒和你玩,我不是故意冷卻你!”她聽了之後就生氣了,怒氣沖沖的的對我說:“你不跟我玩就不跟我玩吧,還說謊話,哪有人跟貓米玩的那麼起興,!”我聽了之後就很生氣,我對她說:“我就是,怎麼樣,不行就和你絕交,反正多你一個朋友不多,多你一個敵人不多,我又不怕你!”她聽了之後,就更生氣了,說:“絕交就絕交,有什麼呀!”在哪個地方我們絕交了,每次我走到哪裡都會想起,但是我不後悔!我愛他多過於我自己和每一個親人,甚至是我爸媽!因為一個理由我愛它!

  山東威海曬字完小五年級:於銀水

您正在瀏覽: 我對動物的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動物的感情 暫無評論